應(yīng)該是應(yīng)用商店服務(wù)器抽風(fēng)
(*?′╰╯`?)?我也不知道哇
?不會啊,這就是三星商店更新的內(nèi)容,你的是什么提醒?
哇,這個(gè)可以,很好看的界面
混個(gè)臉熟??每一期都會來拼手氣……
講道理這個(gè)東西很容易的,這樣做應(yīng)該是為了鼓勵(lì)星粉活躍點(diǎn)吧
是啊,不過主流都可以,mst也很厲害
好歹沒放棄
要有希望么2333老驥伏櫪
堅(jiān)持不懈吧??反正也就10星幣,我TMD就不信我是那個(gè)天譴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