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用通俗的語言解釋Andriod耗電問題以及如何優(yōu)化省電
我也是這樣
雙清
看看
同感
首先volte是指在4g狀態(tài)下通話,聯(lián)通的WCDMA即3g可以通話,其次volte需要基站支持,聯(lián)通有些4G基站還未升級或者不支持volte,所以通話的時候自動回落到3g,至少我這么認(rèn)為
我這更嚇人 3點(diǎn)到7點(diǎn)百分之30 待機(jī)。。。
大神幫我看看7樓唄
你看我這個 簡直沒法玩兒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