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機了幾次了,售后去也是叫我刷機,其它了還不是一樣。這就是優(yōu)化的問題,你不信就打開5個軟件,再用應(yīng)用商店下載應(yīng)用試試,反正我用著國產(chǎn)手機沒這種情況!
不是這樣的,我比如經(jīng)常下載應(yīng)用的同時,按一下切換鍵,那就卡的一幀一幀
什么是爆音
bate7的就是AQ4
電腦用搜狗,手機用百度,都挺好的
最煩這種自己裝兩個軟件不卡,就覺得全世界都不卡的人,買手機為了他不卡我還得少裝幾個軟件,用一個卸載一個?
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