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跳電,可能是電池快玩完了,也有可能主板漏電,我以前note4就是這樣
我的7E最近每次電量剩40%,然后低電量自動關(guān)機(jī)
別下,下了后我的滴滴打車頻繁的被喚醒
好詩啊
4.3版?現(xiàn)在都10.x版了,你這么老不能激活也很正常
卸載不了,只能用PDP禁用才能維持生活
明明是note4edge
在其他界面點擊沒反應(yīng),如果在主頁面就可以點,我遇到過你這種情況
我的返回鍵有時候按了沒反應(yīng),咋回事啊
這個不會影響pay使用吧?
求一個現(xiàn)在可用的 package disabler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