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用htc,后來HTC沒落了(HTC系統(tǒng)優(yōu)化的那真的6666)
看到s7e很吸引我 (可是系統(tǒng)優(yōu)化太感人了)
我也不會再買三星了
開始幀數(shù)是很穩(wěn)定啊 55 60 61的
一團戰(zhàn)卡的一筆
更新了最新系統(tǒng),結果發(fā)現(xiàn)游戲頻率限制更低了
還不如添加到游戲里的速度
0.5吧 你是不是打錯了
系統(tǒng)爛的掉渣
15個月內(nèi)趕快去售后換電池
你的電池鼓了 我去年6月買的,上個月20幾號剛換的
也是后蓋翹邊
開始本來就不卡
問題是是一團戰(zhàn)就掉幀
QF3版連加載速度都比以前慢了
越升級越垃圾
現(xiàn)在好多手機商的ROM都針對王者榮耀優(yōu)化的
三星 呵呵 用戶的呼聲從來不聞不問
越升級越垃圾
現(xiàn)在好多手機商的ROM都針對王者榮耀優(yōu)化的
三星 呵呵 用戶的呼聲從來不聞不問
k262
【干貨】線刷五件套的完整教程和技巧加HOME_CSC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