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內(nèi)測就算了,你能不能先把PAYBUG優(yōu)化一下啊~~
7.0內(nèi)測就算了,你能不能先把PAYBUG優(yōu)化一下啊~~
看看唄
關(guān)于困惑了大家已久的中快速搶紅包功能不提示的問題官方詳解
7.0內(nèi)測就算了,你能不能先把PAYBUG優(yōu)化一下啊~~
其實樣子我覺得倒還次要,不過你倒是把PAY的BUG解決下啊,每次升級都會有問題,越升越垃圾,拆東墻補西墻,工程師都不測試么?
說正常的,是沒有輕松付就行試吧,客戶端進去是沒有問題的
說沒有問題的,肯定是在pay的客戶端進去的,這樣是不會有bug,但是如果從輕松支付界面進去的話就會遇到樓主說的問題,不過再問一下,卸載重裝可以解決?
說沒有問題的,肯定是在pay的客戶端進去的,這樣是不會有bug,但是如果從輕松支付界面進去的話就會遇到樓主說的問題,不過再問一下,卸載重裝可以解決?
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