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騰訊和金山獵豹就一定好了嗎……?
你該不會是root過了吧……
樓主有空順便幫忙測試下60幀錄像。看有人反饋7.0和8.0下60幀拍攝實際幀數(shù)有區(qū)別,希望樓主順帶測試下,謝謝!
因為SE9.0啊!
你可以先升級,覺得系統(tǒng)耗電嚴(yán)重或卡頓嚴(yán)重再雙清,沒覺得就不用。
白天日常拍照不必?fù)?dān)心,正面對剛小米8。夜景拍照需要手動設(shè)置,或者干脆用微單……
我記得當(dāng)初開這個選項,音量直接下降好幾個等級……
S7調(diào)成這樣音質(zhì)秒變音響,帶耳機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