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在問6.1系統(tǒng)的,為什么有人老是拿舊的系統(tǒng)的截圖來回答。
現(xiàn)在無解,等三星更新系統(tǒng)吧,而且不是三星中國(guó)說了算。
你這是S24U啊,什么叫更新6.1后,不是上市就是6.1嗎。
再說了,三星紅色過曝又不是新鮮事。
越南產(chǎn)的三星你還想怎么樣,想想S23U剛上市時(shí)候屏幕下邊緣瑕疵問題。我是挑了兩三臺(tái)才挑了個(gè)好點(diǎn)的。
然并卵
跟我同款啊,長(zhǎng)城移動(dòng)的,CDMA 133號(hào)段,機(jī)卡一體。我是98年辦的套餐打電話兩毛錢一分鐘。
看看是什么膜,是不是相機(jī)用的UV膜之類的,說不定有好的作用,解決泛白問題等等。樓主試試吧
別的牌子手機(jī),甚至包括剛上市S24U,在不同鏡頭切換時(shí)候,色彩能基本保持一致。S23U這下好了,根據(jù)色彩變化能一眼看出鏡頭切換了。尤其是切到10倍時(shí)候。
我用的第一款三星手機(jī)也挺牛的忘了型號(hào),估計(jì)是SCH-210之類的。不用插卡,CDMA制式,居然還可以在四個(gè)省際漫游,神奇的很。對(duì)了,那是199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