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裸奔
我的最新版都沒問題
我用的7.0,一樣看不慣圖標(biāo),用的nova
剛買手機(jī)想升級7.0的該怎么辦,強(qiáng)迫癥看到app圖標(biāo)實(shí)在受不了
我的也沒發(fā)
估計(jì)沒多少問題了,修復(fù)了測試一周就推送了
沒用過這玩意兒
發(fā)現(xiàn)了,反正都比6.0時(shí)代好看
撥號界面動(dòng)畫新功能有誰發(fā)現(xiàn)了
一萬以下聽個(gè)響,哈哈哈哈哈
我想問下,前端三星手機(jī),大家都搭配什么耳機(jī)呢?
好像是抽獎(jiǎng)的
很明顯是惡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