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批的,已更新
7.0還沒(méi)有root吧
已更新最新版7.0 PKK 請(qǐng)問(wèn)怎么ROOT
馬上開(kāi)車(chē)了
【招募中】S7/S7edge再次啟動(dòng)Android7.0 Beta體驗(yàn)活動(dòng)
剛更新,目前還沒(méi)發(fā)現(xiàn)不足的地方
已經(jīng)更新的路過(guò)
都醒醒吧!沒(méi)有第二波內(nèi)測(cè)資格發(fā)放!你們都想多了
對(duì)的,開(kāi)啟的時(shí)候蓋樂(lè)世空間app首頁(yè)那個(gè)活動(dòng)圖會(huì)顯示,點(diǎn)進(jìn)去注冊(cè)就行。祝你好運(yùn)
港版刷國(guó)行的可以申請(qǐng)牛軋?zhí)菃?/a>
我就是港版刷國(guó)行,第一次就搶到內(nèi)測(cè)資格了,現(xiàn)在正在用7.0
港版刷國(guó)行的可以申請(qǐng)牛軋?zhí)菃?/a>
刷新試試,我的刷新就好了
打開(kāi)PC端的蓋樂(lè)世社區(qū)網(wǎng)頁(yè)是像手機(jī)版的,你們是嗎?
2K
換了個(gè)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