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一下
s5都升級6.0了,三星升級應(yīng)該還可以,就是會晚一些
1.A 2.C 3.L 4.F G 5.B 6.用過soul的主題,感覺還不錯。7.個人比較喜歡note7那樣的主題,其實背景圖片倒是其次,主要還是圖標(biāo),特別喜歡note7的主題,圓潤,簡約而不簡單。S7的圖標(biāo)略大,審美疲勞。還有真心喜歡電池圖標(biāo)是綠色的。
感謝樓主分享
還在羨慕主題商店的主題嗎?自己做主題!非開發(fā)者也可用
等三年了
希望不是騙回復(fù)
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可以指紋識別!!秒鎖
用蘋果的不想升,人家蘋果后臺偷偷給你升,升完回不來了,越升越卡,安卓是想升沒得升,可以想用哪個版本用哪個版本。
說到系統(tǒng)升級不得不服IOS,每次都第一時間,多型號一起升!
沒分區(qū)
之前遇到過,因為我的卡是老卡,換了個新卡就沒問題了
路過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