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note10都出了這么久了,s10哪有不降價(jià)的道理?
再等三個(gè)月S11都該出了。
優(yōu)化了老半天,然后根本沒(méi)感覺(jué)出來(lái)有啥區(qū)別。
可能因?yàn)槲业腶pp本來(lái)就都裝的play store的版本。
【GalaxyLabs】配【Oneui2.0】質(zhì)的提升!
OHO+兩邊邊界加起來(lái)能定義12個(gè)手勢(shì)操作,原版根本比不了。
而且那幾個(gè)從屏幕底邊劃的手勢(shì),單手用手機(jī)的時(shí)候絕對(duì)難受。
#Press_F_to_Pay_Respects
下載update.zip,用adb線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