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有機會也去參加??!
那我下回發(fā)兩個貼??
上一部是S7edge,懂你的體驗,在用Note8,所以覺得你應(yīng)該不用擔心S9的戲性能;體驗過S9的拍照,又是新的標桿,你應(yīng)該同意S7edge已經(jīng)很棒的,S9不會差,最重要的是夜拍降噪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亮度也更上一層樓。這是我知道,希望你可以作為參考。
為什么不用3.5……
這主要取決于拍攝時的比例啊,電影普遍21:9,所以看起開很舒服,電視劇、動漫,尤其是已經(jīng)拍過的,本來就不是18.5:9比例的,一定要拉伸的,你可以試試自己拍攝一個非18.5:9比例的視頻,播放依然是拉伸才能全屏的。很多古老的4:3動畫在16:9益陽市大黑邊,這是一個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