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藍燈
6.0有的
刷7.0的同學(xué),關(guān)屏插上耳機看看會發(fā)生什么
我看京東上原裝電池也要150多,算人工應(yīng)該250-300較合理。
那是電信卡吧,電信信號都這樣的
理解,不過我父母和我在一起??
每天晚上都是關(guān)機充電,早上鬧鐘開機。
我覺得不是設(shè)備待機耗電高了,而是屏幕耗電比以前低了,我是默認1080P的。實際使用覺得比QC2省電。
我也是設(shè)備待機耗電厲害,和屏幕有得一比。
備份的話用S換機助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