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你是啥時(shí)申領(lǐng)的啊
三星s7 edge 紅包收到了。。。我還以為三星忽悠我們呢!
有的等咯
十個(gè)工作日啊
還沒發(fā)
我有點(diǎn)覺得騰訊是故意的,蘋果支持一個(gè)多月了,它一直不給安卓加,note7一召回,它就加上了
不會(huì)啊,我就是這么裝上的,只要之前微信是官方安裝的,都可以覆蓋安裝的啊
不需要,點(diǎn)開,點(diǎn)下申請(qǐng),就好了,很快,就是兩個(gè)點(diǎn)擊的事
時(shí)常出現(xiàn)這個(gè)問題
訊飛還是得用google play版本的,沒有亂七八糟的進(jìn)程
我的s助手常駐,不理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