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知道,才剛玩社區(qū)
新UX系統(tǒng)會(huì)和5.1系統(tǒng)哪樣省電么?
弱弱問(wèn)下…可以刷回5.1的系統(tǒng)么?
新UX系統(tǒng)會(huì)和5.1系統(tǒng)哪樣省電么?
6sp+note5
note5為主力機(jī)!
期待新系統(tǒng)的優(yōu)化!
流暢度不怎么希望,只希望能夠省電些,比如能回到5.1.1
什么東西???
【分享】誰(shuí)敢來(lái)戰(zhàn),不僅僅是Note5,省電神器更新啦【2-18】
三星已經(jīng)聲明要求用立刻關(guān)機(jī),如果期間出現(xiàn)boom…不知道三星會(huì)不會(huì)負(fù)責(zé)?
這樣子?。?!
沒(méi)有note7來(lái)個(gè)note7 Edge
三星只喜歡note系列spen和led屏幕!沒(méi)有這些的面談!
渣渣手機(jī),中國(guó)人就該用中國(guó)的國(guó)貨!
note5再戰(zhàn)多1年!
還是note5吧
有點(diǎn)不耐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