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還有這個(gè)區(qū)別
這算是調(diào)整分辨率嗎
合理利用S7大屏幕 DisplayScaling調(diào)整你的S7/S7E顯示比例DPI
噢噢,那你現(xiàn)在用都是最新還是自己刷的官方rom呀
你最后刷你哪個(gè)版本呢…我也感覺(jué)去實(shí)體店那些手機(jī)的版本真心流暢,不像手里用的這臺(tái)
手機(jī)拍照哪個(gè)版本最好,聽(tīng)說(shuō)越優(yōu)化越垃圾?
哈哈 是不是因?yàn)橥ㄟ^(guò)ota的升級(jí)總會(huì)出現(xiàn)一些問(wèn)題,去售后或者自己重新刷一遍固件會(huì)好一點(diǎn)?
我主要是點(diǎn)開(kāi)自己發(fā)過(guò)的圖片,反應(yīng)很慢
樓下有圖呢。意思就是鍵盤(pán)擋住了要評(píng)論的字段或者是整條朋友圈
對(duì)的,就是這樣,簡(jiǎn)直就是優(yōu)化問(wèn)題
唉確實(shí)挺麻煩的,這些小問(wèn)題
不會(huì)啊,我朋友的華為就沒(méi)問(wèn)題,我之前用的htc也沒(méi)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