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對(duì)于雙卡用戶的確不是臺(tái)友好,已經(jīng)反饋好長(zhǎng)時(shí)間了, 但是根據(jù)最近更新的B2,B3版本來(lái)看,三星工程師貌似不理睬,直接忽略了
更新3.0后撥號(hào)鍵盤(pán)沒(méi)有了雙卡顯示?。。?!
可以上黑車(chē)
肯定新品發(fā)布以后了。但是不會(huì)超出一月份
國(guó)行note10+5G的one ui3.0什么時(shí)候推送?
同一個(gè)ID不會(huì)被踢下去,資料同步得手動(dòng)同步,備份
一個(gè)note9,一個(gè)note10,可以用同一個(gè)ID登錄嗎
3.0的bug
出了沒(méi)
你好,麻煩給發(fā)一下壁紙連接么
具體多少手機(jī)殼,膜,計(jì)劃多錢(qián)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