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膜還是軟膜
兄弟,能不能發(fā)一張S9快充頭生產(chǎn)日期那一面的照片看看
早上就已投訴,每隔一個小時罵一遍客服,
你打通了,回復(fù)的內(nèi)容是?
還有這種操作?不是吧 發(fā)貨的人zz,快遞員不可能也zz吧,沒有電話號碼的快遞單子打不出來吧
還在等什么 12315不走一波
對的,希望廣大社區(qū)星粉,尤其參加了先行者而沒有發(fā)貨的忠實用戶行動起來
12315走一波,愛發(fā)不發(fā),有本事別發(fā),最好先行者活動就結(jié)束再發(fā),把三星網(wǎng)上商城出先行者活動是如何誤導(dǎo)、欺騙消費者購機(jī),然后超過約定時效不發(fā)貨的證據(jù)坐實,這樣315平臺的投訴就穩(wě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