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shù)據(jù)線也拿來(lái)黑嗎?三星向來(lái)不把參數(shù)放眼里,要真用得著3的自己買一根又不要多少錢
哎。本來(lái)不想發(fā),說(shuō)一下這次的旗艦吧(吐槽加評(píng)測(cè))
一樣的9v啊
贈(zèng)品不是行貨你們也噴,難道你們要再過個(gè)把星期到貨才舒服?
要是帶HDMI線就完美了
贈(zèng)品不是行貨你們也噴,難道你們要再過個(gè)把星期到貨才舒服?
有HDMI線嗎?
三星不是把第三方禁了,順便把自己老的也不小心禁了?
韓貨不是比行貨更好嗎?
不是支付寶怎么解?
???還這樣的???
用過嗎?續(xù)航根本不差。你以為續(xù)航=電池容量?
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