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gè)人一直用軟膜,感覺還不錯(cuò)!
平昌冬季奧運(yùn)會(huì),我很樂觀,估計(jì)中國這次應(yīng)該收貨會(huì)不錯(cuò)哦!
最關(guān)心的是電池問題(O_O)?
三星Note 8安卓8.0系統(tǒng)界面曝光,已接近正式版
什么情況呢?一天幾百幾百的掉????????
感覺差不多,我一直是最高的分辨率,設(shè)置低感覺沒意思了,三星最好的屏幕不是就浪費(fèi)了嗎?
有沒有把分辨率設(shè)置最高的,耗電和待機(jī)怎么樣。
我是第一批內(nèi)測(cè)的,??????????
期待獎(jiǎng)品(⊙o⊙)哦
你這就不錯(cuò)了,我的基本上是9小時(shí),??????
【親測(cè)】note8實(shí)操一天的續(xù)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