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一直用軟膜,感覺還不錯!
平昌冬季奧運會,我很樂觀,估計中國這次應(yīng)該收貨會不錯哦!
最關(guān)心的是電池問題(O_O)?
三星Note 8安卓8.0系統(tǒng)界面曝光,已接近正式版
什么情況呢?一天幾百幾百的掉????????
感覺差不多,我一直是最高的分辨率,設(shè)置低感覺沒意思了,三星最好的屏幕不是就浪費了嗎?
我是第一批內(nèi)測的,??????????
期待獎品(⊙o⊙)哦
你這就不錯了,我的基本上是9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