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搶到內(nèi)側(cè)資格的用戶試試這個(gè)方法也能讓你的7edge快如閃電?
第一,仍然無法記住密碼,需要登錄密碼和驗(yàn)證碼。第二,至少支持指紋登錄也好啊。連網(wǎng)頁版的小說都支持。第三,找不到簽到。第四,希望多搞活動(dòng)能吸引更多星粉。第五,很多貼設(shè)置回復(fù)可見太濫了,希望班主控制,比如字?jǐn)?shù),圖片或內(nèi)容獨(dú)特。
先說這么多,最后希望早點(diǎn)升級牛軋?zhí)恰?姨現(xiàn)在可是老大,其他廠商都升了總不能三星一部都沒升,現(xiàn)在拿三星手機(jī)真的需要很大勇氣,以前的多數(shù)派成了獨(dú)苗,連我媽都問你的7沒事吧,總不能每個(gè)人都解釋一下。
昨天剛剛上三,可是登錄名記住有什么難的
關(guān)于S7/S7edge內(nèi)側(cè)7.0
哪里能改
第一次還是要輸密碼,不知道下次要不要
呵呵,三星手機(jī)總會(huì)給你意外的驚喜,比如今天的改版,下周的內(nèi)測。
能卸掉?干脆用網(wǎng)頁版省事
字太小怎么設(shè)置?
改版后?還有系統(tǒng)體驗(yàn)!不習(xí)慣的進(jìn)來 本人真誠的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