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xué)習(xí)了
4g信號未普及到。。。
自己開熱點(diǎn),賴誰。
ape不支持
s5支持手套模式(好像叫增加觸屏靈敏度吧),到s6這功能好像被拿掉了。
沒有吧,不是說12日開始申請內(nèi)測嗎?我是在申請內(nèi)測的時候,最后一步同意條款時,提示的發(fā)生錯誤
同意使用條款時,提示發(fā)生錯誤,是什么原因???
【已結(jié)束】三星Galaxy聯(lián)合安卓6.0【棉花糖】體驗(yàn)招募!
到同意使用條款的時候,提示發(fā)生錯誤,是怎么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