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問(wèn)?
兩年才掉已經(jīng)不錯(cuò)了
一般先雙清吧
升級(jí)系統(tǒng)是先升級(jí)后雙清,還是雙清后升級(jí)
基帶是單獨(dú)刷的吧
官網(wǎng)(感覺(jué)是)下的3.12.3,其他的包都是機(jī)鋒下的
求助,用odin刷機(jī)不能刷比本機(jī)版本低的系統(tǒng)嗎?
剛從rc4刷回bql3,沒(méi)問(wèn)題
求助,用odin刷機(jī)不能刷比本機(jī)版本低的系統(tǒng)嗎?
這是個(gè)啥
看來(lái)是我弄錯(cuò)了??,可是什么是挖煤模式
謝謝,可是顯示no command,還是進(jìn)不去
我用Tim,提示非官方應(yīng)用,也不能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