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充的時候手機發(fā)熱的厲害嗎?
我的也是把快充關(guān)了,充電時手機還是發(fā)熱的厲害,只好用充電寶充不會發(fā)熱,又擔(dān)心長時間用充電寶對手機電池不好,真是頭疼的事。
好吧!衷心感謝版主。
恭喜恭喜!我是10.5號在京東入手的,隨機的東西還沒有拆過,請你說一下領(lǐng)紅包的詳細步驟好嗎?謝謝?。。?!
買巧買不巧的事,我的就不錯,沒有出現(xiàn)什么毛?。。。。?/p>
支持一下?。。?!
【Galaxy C7體驗】手機指紋、音質(zhì)、系統(tǒng)自用體驗
恭喜,希望三星官網(wǎng)多更新!!1
剛?cè)胧植恢趺礃樱。。?/p>
應(yīng)該有更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