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淘汰的東西沒(méi)人關(guān)注唄。
不懂,幫頂?。?!
S7國(guó)行今年上半年有沒(méi)有希望升級(jí)到安卓8.0?
希望價(jià)格給力。。
我看差不多。。
我的S7用到報(bào)廢的那一天,也不會(huì)有完美適配的透明鋼化膜了
估計(jì)價(jià)格不菲吧。
三星DeX Pad擴(kuò)展塢曝光:S9/S9+秒變觸摸板
好像很不錯(cuò)的樣子,這個(gè)好用嗎?
無(wú)語(yǔ)了…………
S7早上出門充滿電,晚上回來(lái)只有10%,這正常嗎?
我覺得會(huì)有,畢竟已經(jīng)有手機(jī)在用了。
我覺得還是營(yíng)銷手段的問(wèn)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