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duì)于你們這類搶到名額又不想用的 我真是不明白你們搶了干嘛 整天抱怨埋怨
現(xiàn)在不想用7.0了,怎么退回原來(lái)的系統(tǒng)啊
夜間關(guān)網(wǎng)絡(luò)待機(jī)確實(shí)比6要小很多
是啊 怎么老是有問(wèn)題
社區(qū)bug真是無(wú)語(yǔ),非常不穩(wěn)定
多試幾次 進(jìn)一次正式版社區(qū)以后就好了 是網(wǎng)路鏈接出問(wèn)題
已經(jīng)升級(jí)7.0內(nèi)測(cè)版但是無(wú)法進(jìn)入Beta社區(qū)
你參加內(nèi)測(cè)搶資格沒(méi)有
我的s7edge怎么沒(méi)有7.0系統(tǒng)更新提醒
沒(méi)發(fā)現(xiàn)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dòng)側(cè)屏!~
服了
新系統(tǒng)bug倒是在有一點(diǎn)上歪打正著了
說(shuō)真的你們這不是蛋疼嗎? 都說(shuō)了內(nèi)測(cè) 肯定或多或少都有bug6000個(gè)名額這么多機(jī)友都搶不到 你們居然搶到了卻要刷回去 為什么不好好珍惜體驗(yàn)機(jī)會(huì) 多找些bug出來(lái)為大家為盡快用上正式版做些努力
請(qǐng)教升級(jí)到7.0 如何恢復(fù)到6.0
開(kāi)發(fā)者模式慎用
分享個(gè)7.0系統(tǒng)所有應(yīng)用支持多窗口 設(shè)置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