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坐等
大家不用擔(dān)心,國行的7.0ux會和note7一樣,
快充關(guān)閉狀態(tài)基本都是一個半小時
看看
看看
感謝 好人
我想社區(qū)恐怕有人已經(jīng)用上7.0了吧?來點界面截圖解解饞
沒轍了
我想社區(qū)恐怕有人已經(jīng)用上7.0了吧?來點界面截圖解解饞
我沒動 原來可以的 原先截圖以后頁面會保留 可以分享 長截圖 等等 現(xiàn)在沒了
我想社區(qū)恐怕有人已經(jīng)用上7.0了吧?來點界面截圖解解饞
我知道你說的 現(xiàn)在截圖沒有那個界面了 直接就保存
我想社區(qū)恐怕有人已經(jīng)用上7.0了吧?來點界面截圖解解饞
沒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