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欄希望改成note7 那種可以一點(diǎn)就查看無(wú)線網(wǎng)的。
【討論】關(guān)于S7/7 edge測(cè)試7.0的問(wèn)題匯總
期待已久的7.0來(lái)了,本來(lái)以為國(guó)行會(huì)有什么不一樣,結(jié)果...
本來(lái)以為是note7 那樣的,結(jié)果國(guó)行和歐版韓版一樣,難看死,
強(qiáng)烈要求把狀態(tài)欄改成note7那樣的?。。?/a>
保險(xiǎn)起見(jiàn)還是要備份的,我備份在SD卡了。
希望不要被秒殺玩啊啊啊啊啊啊大家給點(diǎn)面子啊
【已結(jié)束】S7/S7edge用戶搶先體驗(yàn)安卓7.0的Beta體驗(yàn)活動(dòng)
6000人不知道能不能搶到
【已結(jié)束】S7/S7edge用戶搶先體驗(yàn)安卓7.0的Beta體驗(yàn)活動(dòng)
沒(méi)搶到內(nèi)側(cè)資格的用戶試試這個(gè)方法也能讓你的7edge快如閃電?
7.0要來(lái)的節(jié)奏。
表示無(wú)語(yǔ)。
無(wú)線網(wǎng)連接下打不開(kāi)社區(qū)是什么情況,只能用流量。
何止百分之20……我都百分之四五十了,不知道怎么搞的,數(shù)據(jù)無(wú)線什么的都關(guā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