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卸了一個獵豹瀏覽器,不會是這個吧那我重啟試試。 謝謝兄弟了
設置里本來就有啊
合理利用S7大屏幕 DisplayScaling調(diào)整你的S7/S7E顯示比例DPI
看看
合理利用S7大屏幕 DisplayScaling調(diào)整你的S7/S7E顯示比例DPI
7.0都拖起老火,洗洗睡吧
一樣的感覺吧,仁兄
我不用谷歌,感覺沒什么用啊
這不曉得,我是國行版
關(guān)機沒指紋關(guān)不了?你是怎么弄得仁兄
重慶觀音橋333,幾個月前還的了
沒搞密碼,有關(guān)私人重要信息的就移到安全文件夾。兩個系統(tǒng)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