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2個(gè)月,感覺還沒花
直屏的四周也是有弧度,而且感覺比普通的2.5D玻璃的弧度還大一點(diǎn)點(diǎn)。貼膜確實(shí)是會(huì)翹邊。
1
完全贊同樓主說(shuō)的。再說(shuō),我就一直搞不懂為什么那么多人盼著那個(gè)內(nèi)測(cè)版或公測(cè)版。即使現(xiàn)在的系統(tǒng)不咋的,但應(yīng)該也比7.0的測(cè)試版好吧,那退一步說(shuō),用著現(xiàn)在的版本或者等7.0正式版出來(lái)再用,不是很好嗎?不懂。
最近好很多。前段時(shí)間有幾天卡得很。
我的直板也是一樣的情況,所幸不是很嚴(yán)重。后來(lái)慢慢就習(xí)慣了。
圖呢?
這個(gè)把表格轉(zhuǎn)化的效果怎樣?自帶的智能識(shí)別表格轉(zhuǎn)化效果就不怎樣了。
Get技能,簡(jiǎn)單幾步教你復(fù)制圖片上的文字
這跟S7自帶的智能識(shí)別有什么區(qū)別嗎?
Get技能,簡(jiǎn)單幾步教你復(fù)制圖片上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