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月十六申領(lǐng)的也沒(méi)有到,都不知道三星整天忙的什么
這兩天別人給我發(fā)的短信點(diǎn)不開,提示短信無(wú)響應(yīng),重啟手機(jī)才會(huì)慢慢加載出來(lái)。。感覺(jué)這*老頭似的,慢吞吞的
有地理位置嗎,魅族的會(huì)有地理位置,可以給手機(jī)發(fā)短息,鎖死
手機(jī)被偷。請(qǐng)問(wèn)大家這個(gè)是不是鎖住了
zzzz
謝謝分享
發(fā)現(xiàn)一個(gè)快捷進(jìn)入“夜間模式”的方法?。?!
謝謝分享
note7沒(méi)有激活送紅包,平常心
現(xiàn)在京東4400了,兄弟
note7不需要
好的,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