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毛線,三星旗艦是安卓上最好的
蘋果沒有這些功能反而用起來還不方便了,所以我再也不買了
給那些沒有買過蘋果手機(jī)的一個忠告,各種嚴(yán)重缺點(diǎn)
我倒認(rèn)為安卓在方便上完爆蘋果幾條街
給那些沒有買過蘋果手機(jī)的一個忠告,各種嚴(yán)重缺點(diǎn)
不管怎么沒有這些功能就是垃圾
給那些沒有買過蘋果手機(jī)的一個忠告,各種嚴(yán)重缺點(diǎn)
不管怎樣沒有這些功能我才不會買蘋果手機(jī)了,沒有這些功能就是垃圾一個
給那些沒有買過蘋果手機(jī)的一個忠告,各種嚴(yán)重缺點(diǎn)
只有在意這些功能的人才會買安卓,不然都去買蘋果去了不是嗎?
給那些沒有買過蘋果手機(jī)的一個忠告,各種嚴(yán)重缺點(diǎn)
那就坐等s10啊,有老婆還在乎什么手機(jī)嗎?總比我等光桿司令強(qiáng)吧
感謝樓主分享
感謝樓主分享
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可以指紋識別?。∶腈i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