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呀,方便,光學(xué)指紋我估計(jì)10才有戲,明年懸
不知道下一代note系列會(huì)不會(huì)有屏下指紋
一看樓主就是*貨,NOTE系列,最關(guān)鍵的是筆,這個(gè)才是我們買的關(guān)鍵
至于你說(shuō)的硬件,屏幕牛8厲害,攝像頭一樣牛8厲害,蘋果只剩個(gè)IOS,別的都是渣渣
你以為只有光圈小了0.1嗎?還有個(gè)跟重要的參數(shù)根本沒(méi)對(duì)比性
這還用看嘛?只買NOTE,就算蘋果賣5000我也買6000的牛8
統(tǒng)計(jì):看完蘋果X發(fā)布會(huì),還是覺得三星好的請(qǐng)?jiān)诒咎靥?/a>
Note8與IPHONE x雙光學(xué)防抖vs豎置AR雙攝對(duì)比!
不都一個(gè)鳥樣嘛,就近隨便買就行,都一樣
廣州蘇寧Note8首銷優(yōu)惠政策 (首銷時(shí)間2017年9月27日)
反正買牛8,從不鳥蘋果,公司開會(huì)全桌蘋果,就我三星,爽歪歪
發(fā)布會(huì)是明天? 還不得被iPhone的news壓死了
前面板也是藍(lán)色就好了
【搞星機(jī)】第3期 欣賞三星蓋樂(lè)世 Note8在水中的美
拿著就不想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