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還以為蘋(píng)果和以前一樣定位高高的,三星直接想拉平來(lái)比,誰(shuí)知道,哈哈蘋(píng)果直接比你低,人人都會(huì)說(shuō)人家蘋(píng)果才多少,你三星又多少,買(mǎi)你還不如莊比買(mǎi)蘋(píng)果看你怎么比,三星失算了
當(dāng)初說(shuō)退機(jī)直接換s7e的,note8可以半價(jià)優(yōu)惠,當(dāng)時(shí)毫不猶豫的換了等8,現(xiàn)在預(yù)算那么高,送的東西說(shuō)實(shí)話(huà)送的東西真的不稀罕啊,不希望你半價(jià)優(yōu)惠嗎最起碼給過(guò)好價(jià)格能接受的啊,實(shí)在不行把送的東西折價(jià)抵現(xiàn)金也可以啊,或者看我的s7e能不能抵點(diǎn),
Note7老用戶(hù)有優(yōu)惠??jī)?yōu)惠在哪送幾個(gè)垃圾配件敷衍了事?
看看坎坎坷坷
來(lái)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非距離感應(yīng)器解鎖)
看看坎坎坷坷
慢慢等吧,我11。2申請(qǐng)的,到現(xiàn)在了,影子都不知道在哪里,不知道會(huì)不會(huì)被騙了,,我是note7換過(guò)來(lái)的
看看謝謝
謝謝,,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