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沒發(fā)現(xiàn)不想動
人家有說s7嗎?
說得跟唱似得打死2張,還不能刪講毛毛
三星Pay 下半年有預(yù)計動作,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xiàn)?
一直想看的8.0參考。我決定不升了,哪個版本穩(wěn)了樓主告知下
計劃嘛人家說了
樓主似懂非懂我也不懂
以前聽版主說過pay的代碼太長也復(fù)雜安全區(qū)域只那點大,??赡懿缓酶?,但是能改我覺得
關(guān)于pay更新,我對三星開發(fā)部,有一萬個CNM想說。
以后不買該品牌手機(jī)天天受氣哪行
內(nèi)測包可以
機(jī)鋒論壇有人抓了8.0內(nèi)測的包,我發(fā)一下帖子地址
效果如何用過的朋友指導(dǎo)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