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回復(fù)
升7.0沒有?
怎么在用?正常用,還有,你一副噴子的語(yǔ)氣,想干嘛?想死是吧?
方便的東西太多了,老的系統(tǒng)可能不習(xí)慣了,這很尷尬,等更新算了
這個(gè),只能慢慢等,S7這邊問題還不少,不知道有沒有組單獨(dú)跟老的型號(hào)
看看
我是十點(diǎn)半檢測(cè)了一下,不能更新,下午檢查,直接就更新了
我是十點(diǎn)半檢測(cè)了一下,不能更新,下午檢查,直接就更新了
我是十點(diǎn)半檢測(cè)了一下,不能更新,下午檢查,直接就更新了
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