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跟我一樣,現(xiàn)在還沒有收到400的?
我也沒有。。。。。
支持
希望大家?guī)晚斠幌隆?/p>
今天客服告訴要在12月上旬才可能補(bǔ)發(fā)給我!我已經(jīng)在微博投訴315,維護(hù)權(quán)益。
頂起,讓大家知道京東的黑!
大哥。。。。。國慶微信紅包跟補(bǔ)貼不是一回事。。。。。。。。京東要坑我300
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們,謝謝。
10-18號申領(lǐng),至今沒有消息!
京東客服,剛才打電話給我說400E卡會以100E卡和300微信紅包,我立馬問300微信紅包是不是國慶那三百紅包,我立馬告訴客服!那300微信紅包跟補(bǔ)貼400E卡不是一回事!真的!京東太坑了吧!以后不敢在京東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