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fā)布會一定要爆炸?。。?!
讓我看看有多少人期待新品發(fā)布會現(xiàn)場爆炸的???不更新7.0炸死這些憋孫?。?!
違法犯罪的事我為什么要去做?你說這話 你傻還是我殺?
不能沉 三星垃圾
三星客服都被我罵了!你打來打去都是一個人!因為他們有電話追蹤功能
還是愿天堂沒有三星這些垃圾吧!??!
我就是發(fā)泄氣憤?有什么問題嗎 有種他來刪帖!或者把我號也封掉?。。o所謂?。?!
那怎么弄 跟你說安卓不像蘋果蘋果系統(tǒng)更新是越來越卡!安卓更新完絕對是讓你的手機煥然新生!況且s7edge還是旗艦 又是新系統(tǒng) 比6.0好用 我用過note7
當初買的note7我說怕爆炸要退貨 不讓我退 !選擇的7天無理由退貨 被告知贈品已拆封 不能退?。∽屇愕已a差價?。『髞頉]辦法怕死 自掏腰包 就退了?。?!現(xiàn)在買的s7當初的300紅包 足足到過年才收到?。。∨P槽!都不知道過了幾個月?。?!現(xiàn)在系統(tǒng)又跳票?。。∵€預計中旬 預計三星你媽?。。?!你一天不更新??!勞資讓這個帖子不沉?。?!
沒有吊本事就不要預計中旬啊 玩文字游戲有什么意思啊 預計三星note8發(fā)布會爆炸……這屬不屬于造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