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越來越爛,成像素質(zhì)越來越低?
人家說拍照,你扯什么負優(yōu)化……
目前真沒碰到過,都是一次刷成。
不要用有任何金屬的手機殼,或者手機背后貼個指環(huán),放個公交卡啥的,任何導電的,帶磁性的,都不要靠近手機和尤其是手機背部。
刷的時候停留3秒,別真的是“刷”過去的。
如果可以的話。
刷卡的時候注意下POS機,如果是支持QuickPass的,刷的時候靠近POS機的nfc感應區(qū),如果是不支持QuickPass的老POS機,刷卡時靠近磁頭。
視覺上仔細看還是有區(qū)別的,還有就是有些軟件在最高分辨率下可能會有兼容性問題,降低后就能正常運行。至于續(xù)航,幾乎沒差,最低并沒比最高分辨率省多少電,也就幾個百分點,可以忽略不記
是支持OTG的,包裝盒里配了轉(zhuǎn)接頭,親測U盤和移動硬盤都可以識別,傳輸文件,我的HiFi播放器也可以。插別的手機還能給別的手機充電??
真的是看得人著急,給他說了也不聽,然后還嫌人家東西做得怎么怎么不好不拉不拉。而且據(jù)我觀察這部分人幾乎全都是“說明書是啥,不用看系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