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搶到內(nèi)側(cè)資格的用戶試試這個(gè)方法也能讓你的7edge快如閃電?
真的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我得就600~700,反正不卡,從來不看這個(gè),運(yùn)用內(nèi)存不就是用的嗎
會(huì)的
換完主題直接去弄就行了,不用等剩60秒在弄,之后就沒有了
你換完主題,直接去弄就行了,就沒有秒數(shù)了
我的就好用
首先還是像以前一樣清除主題商店數(shù)據(jù)。接下來點(diǎn)開設(shè)置-關(guān)于手機(jī)-狂點(diǎn)版本號(hào)-開發(fā)者選項(xiàng)-找到正在運(yùn)行的服務(wù),然后把主題停止。OK。
【更新需謹(jǐn)慎】S7 edge 更新到PI3,發(fā)現(xiàn)一個(gè)問題。
有什么辦法
那我也不知道,你是s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