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呢,iphone 7 plus等2個(gè)月才發(fā)貨的
跟C9比發(fā)貨,你們都得哭!但忽然想到,有沒有一種可能……
何必呢,iphone 7 plus等2個(gè)月才發(fā)貨的
S7一樣不行,不是C7的問題
壞了去修吧
何必呢,iphone 7 plus等2個(gè)月才發(fā)貨的
wifi還是4G?
何必呢,iphone 7 plus等2個(gè)月才發(fā)貨的
你不知道IPHONE7P有2個(gè)月才發(fā)貨的么
別吵了,好好討論
其實(shí)和官網(wǎng)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