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能。。
大家說說春節(jié)旗艦Note8不會(huì)不會(huì)降到5500?
感覺應(yīng)該不錯(cuò)
一切正常,沒有樓主的問題
用“關(guān)閉全部后臺(tái)”,可以直接接“關(guān)閉屏幕”,bixby也還在。
貼了又撕了,spigen的膜,其實(shí)挺好的。就是和玻璃屏幕比,不夠滑。
你這note8套子也太厚了
所以 辦法是?
【Note8百人體驗(yàn)團(tuán)】[創(chuàng)意類] 現(xiàn)在還有啥是note8不能拍的?
默認(rèn)好像周二凌晨自動(dòng)重啟
國(guó)行N8晚上睡覺充電 早上起來會(huì)提示手機(jī)重啟過
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