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有自動(dòng)也有手動(dòng),拿第二張來(lái)說(shuō)手動(dòng)模式應(yīng)該怎么拍?就第二張這個(gè)角度拍攝如何才能不暗?
??????
天空一片烏白,這樣好嗎
手動(dòng)模式哪有hdr模式
您把這當(dāng)微信了嗎?什么圖都發(fā)進(jìn)來(lái)
墻上LED燈的顏色一直在變化
確實(shí)在天橋手持拍攝,不過(guò)天橋有人走路,橋也顫,拍的好嗎
我用的手動(dòng)模式
那么請(qǐng)問我該怎么拍攝
你看你花的上方及周圍那一圈已經(jīng)過(guò)曝了,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