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電池門這檔子事,我就是用NOTE7,我的藍色還沒到,給老婆買的金色的,非常好用,從晚上充到第二天下午,還插著玩,一點事沒有...論壇里出現(xiàn)的問題,在金色的那臺上都沒出現(xiàn)過...力挺NOTE7?。?!
ROOT過程中,出現(xiàn)的....這下爽了...現(xiàn)在一般不用ROOT,機器也很好用了!
我沒有接到電話,可是剛才查出現(xiàn)這個,應該是快了....
2016-09-17 18:50:38您的訂單預計9月20日送達您手中
2016-09-17 19:00:38您的訂單由于送貨時間未到不能出庫
2016-08-27 04:16:06您提交了訂單,請等待系統(tǒng)確認
今天打官網(wǎng)400電話,問啥時候有藍機,說不知道!接電話是男的,不熱情!
以前從未在京東買過東西,note7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官方送的那張就不錯!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