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qǐng)教,不用Pack禁用。用手機(jī)本身系統(tǒng)禁用會(huì)不會(huì)還是開(kāi)不開(kāi)機(jī)?謝謝
漢化版?
來(lái)試試。
S7升級(jí)7.0后,關(guān)閉鍵盤(pán)燈的方法,已測(cè)試成功
回復(fù)可見(jiàn)啊。
水土不服,只服你。
不是本來(lái)就是統(tǒng)一的么?
看看
【S7升級(jí)7.0】不知道的讓7.0告訴你如何統(tǒng)一圖標(biāo)
哈哈,恭喜樓主。我昨天民生銀行的沒(méi)成功,興業(yè)銀行的成功了,頭一次使用。
是6.0的嗎?
s7/s7 edge 關(guān)閉鍵盤(pán)燈的方法
7.0不能用了,有高人再給1個(gè)能有的。
【6.21更新】EZ Package Disabler 只有用過(guò)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