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各位,先在設(shè)備管理器里取消激活,然后在程序管理里禁用就可以了。國行的注意:用PDP禁用有可能不能正常開機(jī)。
看看
s7 系列 比不過友商6s 那不如嘗試一下這些設(shè)置???
親測(cè):8.0的第2次升級(jí)后用PDP反而更耗電了,所以卸載不用了。2小時(shí)1%的電。
嚇得我趕緊試了試,還好正常。
橫屏無法拍照,應(yīng)用打開左側(cè)黑邊。。。求助大神
看看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看看
備份雙清,智能管理器優(yōu)化,再用PDP禁用APP會(huì)好的。不行再換電池。
看看
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非距離感應(yīng)器解鎖)


8.0的手動(dòng)模式
夜拍太垃圾了吧,什么8.0系統(tǒng),三星快優(yōu)化下
純待機(jī)5小時(shí)2%-3%才非常不錯(cuò),你的條件不高呀。
蝙蝠俠版8.0 5小時(shí)托20%電。非常不錯(cuò)的待機(j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