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靈敏
可以的啊。。你點(diǎn)一下左下鍵,然后出來的多任務(wù)頁面右上角有三個(gè)選項(xiàng),第一個(gè)就是分屏,第二個(gè)是鎖定,第三個(gè)是叉叉
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Grace UX Android7.0 詳細(xì)分析2【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序】
還好啊。。實(shí)在不行可以調(diào)分辨率
我不敢升級(jí)?。∨吕m(xù)航尿崩!擔(dān)心啊~~~~~~~~~~~~
那貓按一下就消失了
S7升級(jí)后正常。。就是最上面的字體有點(diǎn)難看
還好啊。。白天基本上放在無線充上。。。見不得電量低于20%
1-66%很快,66-67%個(gè)把小時(shí)了。。。
滿員了。明日再戰(zh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