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靈敏
可以的啊。。你點一下左下鍵,然后出來的多任務(wù)頁面右上角有三個選項,第一個就是分屏,第二個是鎖定,第三個是叉叉
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Grace UX Android7.0 詳細(xì)分析2【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序】
還好啊。。實在不行可以調(diào)分辨率
我不敢升級啊!怕續(xù)航尿崩!擔(dān)心啊~~~~~~~~~~~~
那貓按一下就消失了
S7升級后正常。。就是最上面的字體有點難看
還好啊。。白天基本上放在無線充上。。。見不得電量低于20%
1-66%很快,66-67%個把小時了。。。
滿員了。明日再戰(zh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