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就是個,機(jī)器,也是用6個功能,平常心吧,
運(yùn)氣好的不想買,就好想中獎不去領(lǐng)獎,哈哈哈
不激動才怪,想了5天,最后決定買,結(jié)果抽不到,然后看到中了的要考慮!
中簽了都不買?不想買就別登記啊現(xiàn)在有補(bǔ)貼都不買,我這些真愛粉表示不解,如果管理員看到,麻煩下次活動抽簽必須先交保證金,讓圍觀人群站遠(yuǎn)點(diǎn)就好了,還有最好設(shè)計時間點(diǎn),中簽3天不買視為放棄。只是個人看法,沒有調(diào)侃之意,我也是昨天才決定想買才申請的,剛買s7兩個月,就回收,自己起碼虧2500!現(xiàn)在不中簽就當(dāng)做省點(diǎn)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