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只用水凝膜觸控好
沒光怎么捕捉每秒960p動(dòng)畫??你用原來手機(jī)慢動(dòng)作也是漆黑一片 三星還好還有點(diǎn)影子 耍手機(jī)基本黑屏
用別的手機(jī)慢動(dòng)作240p也是一直閃 沒光怎么捕捉慢動(dòng)作???
雙卡雙待要兩個(gè)基帶 華為的部分手機(jī)就有 耗電呢
手機(jī)沒問題主要沒服務(wù)比如管家服務(wù) 什么的
不然手機(jī)里面的套送你干什么用的
2019年還要兩年干嘛現(xiàn)在才2018年3月
到2019年10月還有19個(gè)月
卡是安卓特性,ios都卡得半死,想要不卡買老人機(jī)
有人說用瀏覽器,一點(diǎn)不卡。。。300塊錢手機(jī)都可以滿足了
好像在相機(jī)第一個(gè)功能
可能s9是新一代攝像頭吧以前s7出來也是模糊 等微信適配吧